市市场监管局多个局属单位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6-10 11:09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尹淼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安徽省文明城市(城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通报》,我局局属单位“淮南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淮南市计量测试检定所”以及“淮南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榜上有名,被评为“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在上级部门指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主线,大力弘扬新风正气。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以提高文明素质和思想道德水平为核心,以促进各项工作落实为重点,按照创建要求,从小处着手,从小事抓起,在日常规范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创新创建机制,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全力开创新时代下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努力在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淮南中展现新形象、做出新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