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考核组对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发布日期:2020-06-22 11:03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尹淼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6月18日,市文明办副主任姚多卫带领考核组对我局第十九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市市场监管局副县级干部马开珍、四级调研员刘斌及组织人事科相关人员陪同接受此次验收。


     马开珍代表局党组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市文明办多年来对我局创建工作的关心、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会上,马开珍向考核组汇报了我局2019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对照《第十九届淮南市文明单位测评细则》逐项对我局文明单位创建档案进行了对照检查,通过查阅资料了解情况后,姚多卫副主任肯定了我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成果。一方面从文明单位的建设积极性上肯定了我局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肯定了我局文明单位氛围营造浓烈,各项活动都扎实有序地开展;同时对创建文明单位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马开珍表示,对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我局将对照不足积极改进,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服务意识和文明素养,让文明成为全局干部职工一种自发的行为行动,把创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