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检验中心与纺织社区二汽新村共商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1 16:30 来源:市食药检验中心 作者:张鹏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市创城办《关于开展“结对共建进小区 携手共创文明城”活动的通知》和市局党组《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结对共建进小区 携手共创文明城”活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淮南市食品药品检验迅速响应,主动联系创建包保配合单位和帮扶对象—,对标《居民小区文明创建参考标准》,全面细致排查包保小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时限。

      7月29日下午,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宏伟等一行4人,前往国庆街道纺织社区二汽新村,共商文明创建结对帮扶共建工作。与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物业经理等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文明创建结对共建协议的共建目标、共建原则、共建内容进行了进一步讨论,立足互惠双赢、彰显特色、因地制宜原则,进一步明确了小区垃圾桶采购、食药安全科普宣传等阶段性结对帮扶创建任务,对难以自行解决的创建难题,已经报告田家庵区创城办。

      下一步,将紧密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提高文明程度和文明素质为目标,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改善小区软硬件设施,搞好环境卫生保洁,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确保二汽新村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取得好成绩,与社区共商共建共享创建成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