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妇女微家”慰问贫困儿童温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8-24 08:49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段杰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正值秋季开学来临之际,为让我局扶贫户困难儿童迎来一个崭新的学期。8月20日,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马开珍带领局妇联妇女微家的成员们来到毛集实验区梁庵社区、王相村开展关爱困难儿童送温暖活动。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孩子们面对面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勉励孩子们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本次送关爱活动共慰问了27名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了书包、新华字典、文具等学习用品。通过此次慰问关爱活动,为毛集试验区梁庵社区、王相村的困难家庭中的儿童送去了温暖,带去了问候,传递着爱心,让留守儿童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爱和妇联大家庭的温暖。

 

    今后工作中,市场监管局妇联及妇女微家将切实发挥组织优势,充分发挥妇女微家作用,用真心真情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广大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我局扶贫点脱贫攻坚战役贡献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