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为“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授牌

发布日期:2020-06-12 16:39 来源: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路遥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6月10日上午,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颖一行前往淮南八佰伴城市购物中心,为该商业中心颁授第二批安徽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奖牌。


     “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创建活动是中共安徽省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与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号召党员主动作为,诚信经营,实现以党建引领市场经济有序发展的重要工作。淮南八佰伴城市购物中心在原金地环球港商业中心基础上,通过规范硬件设施、创新活动载体等形式,加强“小个专”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凝聚广大市场主体力量,继续扎实做好“小个专”党建示范创建工作,加快推进党组织建设。

     下一步,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将按照上级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创建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的创建质量和水平,为促进田家庵区“小个专”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