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16:30 来源:潘集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潘雨晴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响应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0月16日,潘集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计庆丰带队深入彩虹小区、烟草巷、机关二巷开展“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携带笤帚、簸箕和铲子等工具,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清扫地面落叶、垃圾,清除墙面小广告,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同时,志愿者和群众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做文明人、做文明事,提升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和对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下一步,潘集区市场局将与结对小区持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相关主题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