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17:12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陈耕文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月4日,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动员会,对支队“建设模范机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专题学习了市局机关党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就进一步开展“五个过硬”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支队负责人指出,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活动,更是支队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的延伸和扩展,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深刻把握开展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支队负责人强调,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要与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现代化管理目标和行政执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打牢政治根基,准确把握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实践要求。三要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四要突出政治特点,提升模范机关创建质量。五要结合实际,提高支队软实力,实现让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成为习惯的目标,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实现创建推动工作的良性循环,开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