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召开食品生产示范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14:56 来源: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 作者:王旭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食品生产示范企业培育工作,促进企业规范生产和高质量发展 ,9月30日上午,市局召开了淮南市食品生产示范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市局食品生产科和全市20余家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局关于推进全市食品生产示范企业培育工作的相关要求,对推进培育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企业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培育示范企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为广大群众守好食品安全底线。二是要以培育示范企业为契机,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真正做到为民谋利、改善民生。三是要把培育示范企业工作作为推动食品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通过培育示范企业工作,为我市食品生产企业加快发展搭建良好平台、创造良好环境。

下一步,市局将积极跟进,对企业培育工作指导到位、示范成果总结验收到位。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