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09:46 来源:特殊食品安全监管科 作者:宗涛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9月17日,市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管科积极参与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的“产品质量宣传月”活动,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地点设在田家庵区繁华地段“新世界购物中心”门前广场,宣传工作人员在烈日下搭建遮阳棚、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宣传台、向前来咨询的广大消费者发放宣传单叶和宣讲保健食品科普知识。重点向消费者宣传了选购保健食品要到正规商家的保健食品经营“专区专柜”选购;保健食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遭遇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应及时向12315投诉举报等消费维权知识。

本次宣传工作设置宣传展板一块,悬挂横幅一条,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活动有效提高了保健食品消费者尤其是广大老年消费者的保健食品科普知识和消费维权意识。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