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驻朱岗村工作队联合计量所支部开展为民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17:08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李扬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9月9日,市局驻朱岗村工作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活动,根据朱岗村实际情况,积极联系市局计量所支部,扎实开展为民服务主题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朱岗村很多村民尤其是一些参与乡村管理的党员、网格员等,由于年龄偏大,多数都存在老花眼的现象,读书看报存在一定困难。因此,市局驻朱岗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积极联系市局计量所支部开展了此次为民服务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市计量所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早早赶到朱岗村,并带来了验光仪等仪器设备。在工作队和村两委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村民们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认真地为村民们测量视力、免费配送老花镜、发放眼睛保护指南、并指导村民合理用眼。当村民们戴上眼镜,清楚地看到书本上的字时,脸上都笑开了花,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村民们无不对这样的为民服务活动赞许不已。在党50年老党员朱守荣激动地说:“这样的为民服务活动好,让我们在家就能享受到这样的服务,能够从实际出发,解决村民们的急难愁盼问题。这下我也能自己看党史了,不要家里的小孩读给我听了。”此次活动共为40余名年龄较大的村民测量了视力,免费配送老花镜30余副。下一步工作队将根据朱岗村实际情况,积极配合村两委开展形式多样的、贴近村民生活的为民服务活动,为乡村振兴助力。

活动结束后,工作队、村两委同参与活动的村民举行座谈会,工作队宣传教育党员群众,听取村民的意愿心声,共同为乡村振兴工作出谋划策,让乡村振兴深入人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