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院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参观博物馆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6 17:00 来源:标准化院 作者:朱雅茹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优秀历史文化在党员教育中的重要作用,7月22日,标准化院组织全体党员到淮南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淮南博物馆参观学习。

走进淮南博物馆,大家一边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进行参观。一件件文物,一幅幅鲜活的画卷,让大家感受到淮南历史更迭,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文物见证历史,有了对家乡历史文化知识的认识,爱家爱国就有了根。参观的党员们在展厅内,欣赏着有关淮南历史的各种文物,也更了解了这一片土地的变化以及历史演进轨迹。大家不自觉地停下脚步,用心去体会每件展品的历史与传承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感触颇深。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淮南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对自己生活和工作所在的家乡有了进一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所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今后将会继承和弘扬先辈们的精神,不辱历史使命,牢记宗旨服务于民,始终保持和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的美好淮南而不断努力奋斗。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