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药安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3 14:44 来源:药品监管科 作者:杨青松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2日,受张孝成市长委托,副市长、市药安委副主任陆晞主持召开淮南市药安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及市药安委成员单位和省药监局第六分局淮南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市药安办主任王雁秋总结汇报了2020年以来全市药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市公安局、市卫健委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淮南市药品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

市政府副市长、市药安委副主任陆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药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面加强和改进药品安全监管制度,切实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深化药品全过程全链条监管,强化源头治理,严格过程管控,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要夯实药品安全监管基础,提高检验检测能力,深入推进智慧监管。加强基层监管队伍建设,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压紧压实药品安全责任,推进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