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关于2020 年淮南市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9 14:36 来源:食品药品抽检科 作者:朱冬梅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均衡落实 2020 年淮南市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的开展,推进食品抽检任务的进展,确保我市本年度食品抽检工作有序进行、稳步落实各项考核指标,在最后两个月的时间里做好抽检检测工作的收尾及总结,市局于10月28日召开全市《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工作情况推进会》,会议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邰毅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传杰传达重要工作指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相关食品抽检具体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王传杰对本年度食品安全抽检检测工作完成情况、抽检不合格率、核查处置、信息公示等方面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出了重要指示,对各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下来的各项指标性考核任务及时跟进提出了的明确要求。为2020年淮南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圆满收官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参会的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性的发言,对本辖区内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有了明确的认识,并表示一定圆满完成2020年淮南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