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医疗器械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1 15:51 来源:医疗器械监管科、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作者:孙静、王昆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工作,有效提升公众对医疗器械安全的认识水平,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推动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国家、省药监局的统一布署2020年10月20日上午,市局相关科室、市不良事件反应监测中心开展了主题为“安全用械、守护健康”的医疗器械宣传、培训活动。


活动中,邀请了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专家对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代表及部分市民进行了医疗器械科普知识的宣讲及培训,并实地参观了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通过医疗器械知识大讲堂、走进检测实验室、发放宣传手册、布置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宣传、普及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安全用械和不良事件等知识,展示近年来医疗器械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帮助公众进一步了解医疗器械。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医疗器械宣传知识单行本400余份,接受医疗器械咨询 100余人次。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