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能力验证获满意结果

发布日期:2020-09-03 17:03 来源: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作者:高燕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证明和评价检验能力和技术水平,确保出具的检验报告数据真实、结果准确,淮南市食药检验中心参加了由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组织的2020年度食品类检验领域的能力验证工作。

     2020年9月,由检验中心食品三室(微生物检验室)参加的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组织的NIFDC-PT-249乳粉中金黄色葡萄球菌测定能力验证项目,取得满意结果。

     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高度重视此次能力验证工作,收到考核样品后,立即安排食品三室(微生物检验室)承担考核任务。食品三室检验人员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进行测试,并按期上报测试结果。根据结果反馈的能力验证结果报告通知单,上报的两份考核样的测试结果均为满意。

     此次能力验证获得满意结果,充分肯定了淮南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食品微生物检验检测能力,同时为能力验证工作和检验检测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