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监管督查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23 15:16 来源:化妆品监督管理科 作者:王旭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722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化妆品监管科赴潘集区督查化妆品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首先查看了潘集区局上半年化妆品监管工作资料,随后选取了一家化妆品经营企业开展实地检查。督查检查中,检查组按照“五查五看”的要求,对化妆品经营企业的许可情况购进验收记录化妆品供货方资质档案化妆品产品质量档案化妆品包装标识等逐一进行了检查,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化妆品经营企业管理中的问题,要求潘集区局督促企业限期整改。

    督查组肯定了潘集区市场监管局上半年化妆品监管工作的成效,并要求其在日常监管工作中积极宣贯新颁布的《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加强对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企业的学习培训,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合法规范经营,保障消费者用妆安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