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3 14:30 来源:知识产权科 作者:张金庭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2日下午,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淮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陆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主持会议,副秘书长程小平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通报了1-9月份全市知识产权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各县区、园区分管同志汇报了各自的知识产权工作进展及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就如何完成知识产权各项指标任务做了表态发言。

程小平指出,知识产权工作体现全市的创新能力,要围绕省政府考核指标任务,积极开展工作谋进位;两级财政要支持知识产权工作发展的开展,落实各项知识产权创新政策的兑现,促进知识产权工作发展。

陆晞指出,万人发明专利”及营商环境评价体系中“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与保护”是省政府对市政府的两项重要指标考核,要围绕指标再提升,彻底扭转这两项省考指标落后局面。

陆晞要求,提高站位,明确目标任务。要有高度紧迫感,时刻保持警醒,倒计时解决问题;抓住关键,提升工作成效。接近年底,要想方设法提高申请量,确保授权量,稳住拥有量,同时对照营商环境考核中17项知识产权的指标,开动脑筋,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快速摆脱后进位次;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要明确任务目标,出台政策支持创新,加强驻地重点企事业单位沟通服务,为知识产权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