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张万方率队来淮开展专利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02 15:48 来源:知识产权科 作者:施申红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9月1日-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张万方率队来淮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安徽省专利条例》执法检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委副主任委员、 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李俊,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程胤等参加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赴安徽理工大学、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淮南文峰航天电缆有限公司、安徽六和同心风能设备有限公司、淮南国力液压装备有限公司、安徽风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洁诺德塑胶包装有限公司走访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专利申请、授权、转化及保护情况,鼓励高校及企业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力度,建立知识产权的奖励机制,促进专利的开发运用及成果转化,加强专利人才的培育、专利的管理及维权机制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利、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雁秋、凤台县人大及政府领导等陪同检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