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知识产权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14 15:48 来源: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 作者:孙旭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营商环境,做好相关指标迎评工作,9月14日上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知识产权局局长吴俊平主持召开知识产权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局三级调研员程金宝,市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园区分局知识产权工作分管领导、知识产权工作负责同志及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参会。

会上知识产权运促进科负责人解读三季度各县区知识产权营商环境评价指标,通报各县区今年以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数据。程金宝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途径及方式方法进行讲解。

吴俊平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指标评价的重要意义。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四季度考核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知识产权营商环境重点工作任务。二是深入推进知识产权融资质押工作,强化“政银企”三方联动,主动开展入企帮扶、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服务,在质押融资企业名录中筛选一批信用好、有一定发展潜力的企业,推荐给银行,实现银企对接。推动知识产权质押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各县区要认真准备三季度市对县区知识产权领域营商环境考核材料的上报工作,规范完善考核资料,瞄准失分项,深刻剖析失分原因,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