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家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08-25 14:41 来源:标准化科 作者:张雪薇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受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由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考核组,对安徽振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安徽聚仁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两家单位承担的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考核评估。

  考核组先后听取了试点单位的企业简介和标准化工作汇报,察看了服务场所布局、设施设备及相关保障情况,详细查阅了标准化相关文件、记录、标准文本等资料,现场抽查了部分工作人员对标准化知识的掌握和运用情况,并对服务对象满意度进行了调查。重点围绕标准化工作的基本要求、标准体系、标准实施与改进、绩效评估等指标内容,进行了全面考核评估。

  经考核,“安徽振华物业管理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安徽淮南聚仁益电子商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均顺利通过了验收。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