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标准化创新联盟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11-26 16:37 来源:市标准化院 作者:周博涵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9日,淮南市标准化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我局召开。安徽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江家如处长与市市场局韩真宝副局长一道为创新联盟揭牌,标志着全省第一家标准化创新联盟正式成立。

淮南市标准化创新联盟是在市局指导下,由淮南市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发起,全市企业、高校、研究机构、行业协会等单位参与成立的创新型服务组织。联盟致力于传播标准化理念,推广标准化经验,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标准化创新理论研究和改革实践;组织成员单位参与各级标准制修订,积极推动标准转化,充分发挥标准化在促进转型升级、引领创新驱动中的支撑作用,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淮南市标准院作为创新联盟秘书处单位,下步将精心组织实施,围绕联盟建设迅速开展有关工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