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0年标准化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26 16:32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雪薇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标准化工作水平,市局举办了标准化知识培训班,特邀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江家如处长主讲。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局)标准化工作分管领导、股室工作人员、各市场监管所标准化监管人员、市局综合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市标准化研究院全体人员、市局相关科室人员和市标准化创新联盟成员单位人员共计一百七十余人参加。江家如处长做了题为《标准助力淮南高质量发展》的报告,联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阐述了标准化在助推创新发展、引领时代进步方面的重要作用,深入分析了当前标准化形势和推进标准化工作改革的重点任务,讲解了标准化相关知识。

当日,省标准化处有关领导还调研了中科电子八所、安徽理工大学和安徽图联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肯定了他们在标准化建设方面的努力与成绩,鼓励继续积极参与各项标准化活动,对他们在标准化建设方面承担示范带头作用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与要求。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