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计量处一行到我市调研煤矿安全计量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5 17:06 来源:计量科 作者:计量科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2019年6月20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局计量处副调研员董金文一行来淮,对煤炭领域安全防护用计量器具管理情况进行调研。淮南、阜阳两市市场监管局计量科、计量所,省煤矿安全仪器计量检定站、省防爆机电行业协会、煤矿生产企业、煤炭领域安全防护用计量器具制造企业等代表参加。

董金文副调研员一行就全省煤矿领域安全防护用计量器具专项检查方案进行了讨论,现场研讨答疑了煤矿用甲烷传感器等方面的问题;先后来到省煤矿安全仪器计量检定站、市计量所进行实地调研。通过调研,董金文副处长对淮南市计量工作充分肯定,要求梳理煤矿安全防护用计量器具在生产、检定、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上报,为下一步委托淮南市计量所配合开展全省煤矿安全防护用计量检查提供重要支撑。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