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2019年全市医疗机构医用计量器具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8 08:41 来源:计量科 作者:唐炜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开展好医疗机构医用计量器具专项检查工作,市市场监管局于8月6日召开了医疗机构医用计量器具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场监管局医疗机构医用计量器具专项检查文件;布置了全市医疗机构检查工作;讲解医疗机构医疗计量相关要求等。会议明确了专项监督检查的内容:医疗机构计量管理机构建设及人员配备情况;医疗机构医用计量器具使用人员的培训以及专业掌握情况;医用计量器具管理和使用制度的制订及执行情况;强检计量器具是否依法经过检定,非强检计量器具是否依法经过检定或校准等;现场检测医用数字摄影(CR、DR)系统X射线辐射源、多参数监护仪的示值误差等。

         淮南市医学装备质控中心主任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计量科、寿县、凤台县市场监管局计量管理负责人、19家医疗机构计量管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