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计量监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30 16:41 来源:计量科 作者:谢清清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提升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计量监管知识,10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监管系统计量监管知识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特邀省市场监管局计量处副处长马贤凯授课,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云生主持开班。市局相关科室、各分局负责计量监管和执法工作的业务骨干、市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局计量所等相关工作人员共160人参加。

马贤凯副处长结合工作实际,从计量发展历程、最新计量监管政策进行解读,再到计量监管的深入剖析和实例讲解,知识面广、涉及的法律法规多,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经验。

何云生副局长从计量工作的重要性、培训的必要性、培训内容的时效性以及培训的纪律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强调各单位要加强业务沟通,全力做好全市计量监管工作。

此次培训有效促进了市场监管队伍融合,进一步强化了基层监管人员的能力素质,夯实了计量监管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全系统计量监管水平。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