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量所赴蚌埠市计量所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2-01-17 17:18 来源:市计量所 作者:市计量所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月13日,市计量所所长贾永康带领所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蚌埠市计量所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蚌埠市计量所书记戚仁江从“明确一个定位、搭建两个平台、举好三面旗子、夯实四个强化、践行五个坚持、实现六个提升”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蚌埠市计量所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蚌埠所的发展战略思路和实践方法。

贾永康对蚌埠市计量所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认为蚌埠市计量所在党建、建标、技能、市场拓展等方面措施实、亮点多、成效好,值得借鉴学习。

双方还就机构未来发展、项目建设、体系运行及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业务方面加强合作,做到“互相学习,互相支持,互相取长补短”,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淮南市计量所一行参观了蚌埠市计量所党建、计量文化长廊以及实验室,双方技术人员还进行更加深入的技术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参加人员受益匪浅,既增长了见识又开拓了思路,对新形势下的计量业务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更加长远的规划,为下一步计量业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