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实施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助力检验检测机构质量提升

发布日期:2020-03-10 15:26 来源:认证与检验检测监管科 作者:詹毅明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我局积极鼓励全市检验检测机构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目前,我市安徽润德人防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淮南聚鑫机动车安全检测公司两家检验检测机构已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通过实施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设使得上述两家机构各项工作得到了显著的提高。主要表现在一是增强了各级人员的管理意识和管理能力;二是风险管理能力得到了显著提高;三是提高了服务质量和顾客满意度;四是开拓了新客户,扩大了检测业务量,提高了经济效益。

    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工作,力争在机动车、食品、环境、建筑建材等检验检测领域全面开展实施,提高检验检测质量水平,提升竞争力,更好服务于经济建设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