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建材检验机构获得2020年长三角地区能力验证满意结果

发布日期:2020-12-07 16:40 来源: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科 作者:詹毅明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2020年长三角地区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活动水泥凝结时间、胶砂强度检测结果的通报》,我市安徽平和水利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做为全市唯一一家参加机构获得“满意”结果。

本次能力验证按照《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长三角地区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工作的通知》要求,是由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实施的水泥凝结时间、胶砂强度检测项目能力验证工作。采取"双随机、一公开”方式,一共抽取65家机构参加,获得满意结果52家,不满意及有问题13家。    

为做好此次两个项目能力验证工作,市局高度重视,多次督促参加机构认真对待,精心准备,严格按照规程操作。该机构也全员动员,上下齐心,圆满完成验证项目,最终获得“满意”结果。证实了该机构在水泥凝结时间、胶砂强度检测项目检测能力和检测水平。

此次能力验证开展,充分体现了长三角地区联合强化对检验检测机构的监管,促使检验检测机构能更加重视内部规范管理,依法检验、诚信检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