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调研组来我市问诊把脉

发布日期:2021-04-07 16:59 来源: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科 作者:刘兴广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4月6日,受省市场监管局委派,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安徽分公司调研组来我市甜歌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质量管理体系调研,此次调研也标志着我市小微企业质量提升行动正式启动。

 


     市市场监管局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科负责人陪同调研组深入企业现场,以“问题为导向”,了解企业质量管理现状,收集小微企业质量管理基础性信息资料,从企业战略、基础管理、人才队伍、设备设施配备、技术标准、成品检验、作业现场管理等多视角进行了调研和诊断。通过现场调研,找到企业在质量管理方面的“痛点”,确定了质量提升的方向。

调研座谈会上,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科负责人表示,我市“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旨在提升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意识。甜歌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新型智能家居企业。希望船级社在这次的提升行动中,帮助企业在制度建设、生产管理、技术改进、质量效益等方面实现一定程度的提升,从而激发企业活力,增强市场竞争力,通过定点帮扶,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稳健的良性发展。同时,希望船级社作为知名认证机构,把对甜歌公司的质量提升行动,打造成优良案例,争取入选国家《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优良案例》,为我市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高品质的认证认可和检验检测服务。

我市小微企业对于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方面相关问题咨询,可以关注我局的官方网站,也可申请加入淮南认证群(qq群号815845879)或拨打0554-2682092进行咨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