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市特种设备业务全程网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1 09:25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省局、省数据资源局《关于推广应用“安徽省特种设备安全大数据信息化监管系统”的通知》(皖市监函〔2019〕365号)要求,为持续推动我市特种设备政务服务相关事项线上办理,提高企业办事效率。我市决定自即日起,全面启用“安徽省特种设备安全大数据信息化监管系统”,受理特种设备相关申请事项。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系统登录方式

     登录安徽省特种设备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117.68.0.190:8088/stj-public/index),使用安徽政务网法人帐号登录,登录后,选择“施工告知”、“检验业务”、“使用登记”等有关事项进行办理。

     二、可系统办理业务类型及各辖区咨询电话

序号

业务事项

咨询电话(区号:0554)

寿县

凤台县

毛集实验区

田家庵、大通、谢家集、八公山、潘集、高新区

经开区

1

特种设备使用登记

4123013

8625580

8272315

6689508

3316337

2

特种设备变更登记

3

特种设备停用报废注销登记

2670996

4

特种设备安装、修理、改造告知

2670996

5

特种设备检验相关业务

6666572(非气瓶类设备)

6

电梯维护保养单位备案

2670996

     三、说明

    根据省“政务服务网”办事要求,所有企业均需通过法人帐号登录办理,实现相关业务在线申请。对无法在线办理的服务对象,请拨打相关业务对应辖区联系方式进行咨询办理。

    四、备注

    1.相关企业可加“全省特种设备企业客服”QQ群,群号:1003419029。

    2.我市特种设备其余未尽事宜可查看“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中《特种设备办事指南》(202005版),链接:http://scjgj.huainan.gov.cn/zwfw/tzsb/551519274.html

 

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5月9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