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020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20年第43期)

发布日期:2020-11-06 15:02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食药抽检科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类共10批次样品。为保证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知情权,现将抽检信息通告如下:

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本次抽检粮食加工品类共10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批次。具体为水磨糯米粉3批次,全部合格;佛子岭麦香宽芯面1批次,全部合格;龙须面(挂面)1批次,全部合格;糯米粉2批次,全部合格;香菇风味挂面(花色挂面)1批次,全部合格;热干面(挂面)1批次,全部合格;大米1批次,全部合格。抽样、承检机构为国家煤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徽)(淮南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抽检合格,仅指该企业该批次产品所检项目合格。

市场监管部门提示广大消费者,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谨慎购买临近保质期的产品。

特此通告。

 

 附件1: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

 

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6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