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查获一起涉嫌销售商标侵权白酒案

发布日期:2020-12-24 20:14 来源: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程振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3日,根据群众的举报线索,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淮市场监管所联合国庆派出所,在国庆中路某精品酒店查获一个涉嫌收购、贩卖假冒名牌白酒的窝点,现场查获茅台、五粮液等知名品牌白酒共计28瓶,执法人员依法对28瓶涉嫌侵权的酒实施了暂扣。

在国庆派出所询问室,执法人员一边向举报人了解详细情况,一边针对上述白酒的来源、当事人的销售模式、销售数量及价格等问题分别对两名当事人进行了详细询问,同时执法人员还积极联系茅台等酒厂的鉴定专家,依法对涉嫌商标侵权的白酒进行鉴定。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春节临近,市场监管部门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买商品并向商家索要正式票据,不要购买明显低于市场价格的商品。一旦发现涉嫌假冒商品,请保存好证据并第一时间拨打12315热线进行投诉举报。

下一步,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保持打击侵权假冒高压态势,持续加大市场整治和执法力度,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全力维护“元旦”“春节”期间市场繁荣稳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