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望峰岗市场监管所扎实开展“双打”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2 10:50 来源: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陈珂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谢家集区望峰岗市场监管所集中精力开展“双打”工作,出实招、办实事,取得良好成效。截至目前,累计检查辖区内5户超市、12户食杂店,3户小家电经营户等重点经营户。

一是压实责任。制定“双打”工作计划,对重点产品、重点区域进行划片分解,实行分段责任到人管理,明确检查项目、压实责任。

二是明确重点。以食品、农资、小家电、汽车配件等产品为“双打”工作重点,结合实际,确立了乡镇和城乡结合部作为执法检查的重点区域,加大抽查检查频次,集中查处商标侵权假冒,销售不合格商品,侵犯消费合法权益以及虚假广告等违法行为。

三是凝聚合力。加强与望峰岗镇食安办的沟通联系,建立联合工作机制。光大“四员”将工作发现的异常经营情况汇报,工作人员对线索进行现场检查,形成打击合力,深化源头打击,集中力量净化双节来临之际的市场经营环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