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分局开展参观清廉文化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5 10:51 来源:经开区分局 作者:陈琦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弘扬廉洁文化,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近日,经开区分局全体党员赴市图书馆开展参观“弘扬清廉文化提升机关效能”优秀作品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展览内容丰富,通过主题图文、书画、摄影等形式,多角度展示廉洁文化的深刻内涵,反映党员干部崇俭尚廉、崇德向善的价值理念,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展既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又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廉政教育洗礼,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红线意识,增强底线思维,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清廉机关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