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峰为毛集区分局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1-11 11:01 来源:毛集区分局 作者:吴克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月10日下午,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峰为毛集区分局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海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陈海峰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所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重大理论成果和重大实践成果,并从新时代十年“三件大事”对报告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

陈海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落实上下功夫,让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指引我们奋力谱写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新篇章。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促进辖区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监管水平等方面持续加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

通过学习,该局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市场监管事业更好发展的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履职过程中转观念、改作风、提能力,为市场监管事业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