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副区长管迎悦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16:06 来源:八公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梦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岁寒情更浓,祝福暖人心,春节将至,八公山区副区长管迎悦带着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和新春祝福,来到丁山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油、酒精和口罩等慰问品和防疫物资,八公山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刚,丁山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走访慰问。

在困难群众家中,管迎悦一行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把日子越过越好。

管迎悦强调,要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兜底,要加大对脱贫户、监测户等困难群体走访频次,及时发现消除返致贫风险隐患,加大救助帮扶力度,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措施和兜底政策,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春节期间人口流动加大,务工返乡人员增多,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压力大,做好药品、医疗物资储备,保障群众用药需求,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