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承守初心 脉脉温情暖桑榆 市市场监管局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19 08:45 来源:离退休工作科 作者:张琼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月18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2022年退休的老同志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副局长吴俊平,四级调研员王全安出席仪式。
荣退仪式上参会人员齐聚一堂,回顾了退休老同志的工作经历,他们一生无悔,一腔热血,一生奉献,开创了淮南市市场监管事业的新局面。退休老同志纷纷感言,感谢组织关怀、领导关爱、同事关心,让他们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市局领导向退休同志们颁发了纪念品和荣誉退休证书,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愿,感谢他们对市场监管事业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奉献精神薪火相传,代代相续,全体在职职工要接好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接力棒,以实际行动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市市场监管局将坚持用心用情,聚焦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和规范化建设,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享受幸福、充实的退休生活。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