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分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5 15:32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作者:陈琦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3月14日下午,经开区分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测评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传杰出席会议,会议由该局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对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实际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和个人分别发表了意见,提出了相关的批评和建议,同时大家都虚心接受、纷纷认领问题并表示及时整改。党员们在红脸出汗中自我净化、自我提升,有效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会议同时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由王传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表示经开区分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查找问题精准,整改措施具体到位,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强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王传杰要求,针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要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结合今年党建重点任务,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推进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