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形式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15:43 来源:凤台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王汉荣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凤台县市场监管局多种形式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

一、窗口学雷锋,服务暖人心

在立足岗位学雷锋,提升服务意识,加强职业素养建设,进一步提升窗口登记效率和质量,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为便利的营商环境。依托安徽政务服务网、皖事通APP和自助终端设备,自助终端设备,在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管局窗口和各市场监管所办证大厅分别放置置了商事登记一体机和个体智能办照机,为办事群众提供自助服务。对于不熟悉操作智能服务设备的办事群众,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进行指导。学雷锋活动期间,累计为办事群众提供指导服务80余人次,窗口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常态化开展,真正把服务群众落到实处。

 

二、春行淮河岸,植树正当时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2023年3月10日下午,凤台县市场监管局的志愿者们来到位于山口村的凤台县义务植树基地,扛着铁锹等劳动工具,相互配合、协同合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认真完成植树的每道工序,精心种下一棵棵树苗,守护绿色发展,让盎然绿意滋养生态文明的土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种植了40余棵水杉树。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志愿服务意识,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又树牢了干部职工“爱护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环保理念,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化新风。

三悠悠献血情,浓浓博爱心

2023年3月10日,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党员、群众的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在凤凰文化广场,县市场监管局10余名干部职工有序地进行无偿献血,大家用爱心传递着真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献血、我快乐”。无偿献血的他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感受到了爱心奉献给自身带来的温暖与幸福。

凤台县市场监管局将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振奋精神,勇毅前行,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勇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奉献爱心,为党旗增添光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