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量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16:52 来源:市计量所 作者:鲍晨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市局党委统一部署,3月20日,市计量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贾永康主持,市计量所党政班子领导全员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邓民汇报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包括开展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谈心谈话等等。贾永康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上一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

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分别作个人剖析检查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指正,最后发言同志进行表态。

贾永康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开门见山地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接受批评的同志对批评意见能够正确对待、虚心接受。会后大家要认真整理批评意见、严加整改,并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和市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敢担当、勇担当,攻坚克难,在新的一年里党建工作争取“出亮点、创品牌”。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