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区工作接受省评审组现场验收

发布日期:2023-01-20 11:02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作者:袁娜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月12日由省质检院院长童宁任组长的质量强区创建评审组对经开区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评审,经开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启涛,管委会副主任李萍,区质量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评审。

评审组首先召开现场评审会议,观看经开区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区宣传片,听取程启涛关于质量工作经验做法及创新举措的专题汇报,并对质量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四上”企业代表开展座谈。随后,评审组现场考察了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淮南盛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标杆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质量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的介绍,全面了解区内企业对质量工作的经验做法及创新举措。现场察看淮南经开区生物医药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站,听取质量管家关于线上线下服务双平台、工作制度、服务模式、服务成效等方面介绍。最后,评审组对经开区质量强区创建给予认可。

近年来,经开区上下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在产品、工程、服务等领域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夯实质量基础,持续提升质量水平,高质量发展的步伐逐步加快,质量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显著提升。下一步,该区将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奋力跑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