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入园企、助力企业快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17 15:39 来源:知识产权保护科 作者:李健国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相关科室与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知识产权入园入企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上窑工业园区重点唐兴装备科技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品牌创建和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等情况,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企业管理层进行交流,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工作人员向企业介绍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工作、知识产权保护等政策信息,将政府服务发展的政策红利及时、准确传递到企业、让企业及早受益政府政策红利。同时针对企业海外业务进行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知识培训,提高企业海外知识产权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大开展知识产权“五进”活动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能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