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放心消费 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3-03-14 15:21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市消保委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维护我市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发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引领作用,推动文明城市高质量发展,全市放心消费示范创建单位郑重承诺:

一、遵守法律法规,加强企业管理。坚守法律底线,恪守社会公德和商业道德,认真落实法定责任,主动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   

二、坚持诚实守信,践行公平原则。自觉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竞争原则,不作虚假宣传,保证价格真实合理,质量符合标准。

三、加强自律自检,落实各项义务。杜绝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落实安全保障义务,守护消费者的人身财产安全。不非法收集和滥用个人信息,切实保护消费者知情权、选择权等合法权益。

四、加强沟通协调,畅通维权渠道。自觉接受行政机关监管和社会监督,维护和保障消费者的各项合法权益。认真对待投诉处理工作,提升消费者体验,及时妥善处理消费矛盾纠纷。

五、发挥示范作用,促进诚信建设。树立放心消费示范创建行业、企业标杆,作诚信经营表率,努力营造放心消费环境,有效提升我市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承诺人:全市放心消费示范创建单位

2023年3月15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