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电梯智慧监管平台建设竞争性磋商公告(一次)

发布日期:2023-02-14 18:04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毛集分局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项目概况

毛集实验区电梯智慧监管平台建设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https://scjgj.huainan.gov.cn/)通知公告栏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2月2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3GYCG0023

2、项目名称:毛集实验区电梯智慧监管平台建设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4、预算金额:145100元

5、最高限价:145100元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7、合同履行期限:15日历天

8、采购需求:采购电梯智慧监管系统设备产品一套。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所提供的工程、货物和服务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承接,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特定的资格要求:具有(1)独立法人资格;(2)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时间前(北京时间)

2、方式:报名时请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将加盖公章后的报名资料扫描件(含联系人、联系电话)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1102071733@qq.com,或者联系代理机构微信发送,售价:0 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年02月2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西路北侧安成经济开发区 010 号 5楼

五、开启

1、时间:2023年02月2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西路北侧安成经济开发区 010 号 5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本项目落实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通知》(皖财购﹝2022﹞556号)文件要求,免收投标保证金。

2、发布媒介: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https://scjgj.huainan.gov.cn/)通知公告栏。

3、关于本项目的变更、答疑等信息将在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https://scjgj.huainan.gov.cn/)通知公告栏上发布,请投标人随时关注网上信息。如因投标人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毛集社会发展综合实验区分局

地 址:淮南市毛集实验区康泰路

联系方式:1775549185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国韵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国庆西路北侧安成经济开发区 010 号 501-506 室

联系方式:1996658767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许孝飞、赵桂帅

电 话:17755491859 、19966587671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