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3-06 16:31 作者:张家策 高沁  来源:寿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2月28日,寿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满祖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助力提升市场监管事业》为题为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寿县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直属单位和各基层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此次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讲政治,强党性”、“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转作风”三个方面展开,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方面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实践中检验政治觉悟和对党对人民的忠诚;鼓励基层干部,要有敢担当有作为的勇气和本领,在增加自身知识能力广度维度的同时,要有大局意识、奉献精神。面对急难繁重任务要豁得出来、顶得上去,面对各种歪风邪气要敢于较真、敢抓敢管;教育广大市场监管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强化对政治理论和法律知识学习,知法懂法守法,戒尺在握、严以律己,以案示警、警钟长鸣,要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力,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新起点、新时代的市场监管工作也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寿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有坚定信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强服务、振精神、提效能,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深化清廉市场监管建设,保障提升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质量,为寿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