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量所与田家庵区机关工委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7 14:32 作者:邓民  来源:计量所 阅读: 字体:[    ]

日前,田家庵区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松树、副书记王婧等一行五人莅临市计量所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计量所党支部给予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市局四级调研员戴义洲、市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戴义洲对田家庵区区直机关工委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针对市场监管系统党组织的组织架构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介绍;随后,计量所党支部从“党支部基本情况、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诚信计量党建品牌、特色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四个方面予以详细介绍和解答。双方围绕事业单位党建的开展、党建与业务的有机融合、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对彼此党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深化交流、互通信息、共享资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充分发挥各自特长优势,互学互鉴,互促共进,全面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推动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跨越和提升,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