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08:50 作者:赵雅洁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 字体:[    ]

2月2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俊平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局机关党委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通报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吴俊平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市局机关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机关党委班子成员认真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深入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吴俊平在总结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准,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实,大家能够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锤炼了党性。并对落实整改任务和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在问题整改上下真功夫,结合查摆的问题,完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二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真正把学思践悟的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能力;三要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完善党内组织生活,结合“双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四要加强廉政建设,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