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设立辖区首个 “市场主体银行帮办”代办点

发布日期:2023-02-18 10:34 来源: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蔡瑞婷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解决营业执照办理与银行基本账户开立“两头跑”、电子营业执照和电子印章在金融领域运用不广等问题,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将商事登记延伸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淮南市分行营业部,2月15日在辖区内设立首个“市场主体银行帮办”代办点,为居民提供市场主体全程网办免费代办服务。

“没想到仅用半天时间,便在家门口的银行网点办理完企业开办一系列手续,还能免费领取5枚企业印章和邮寄执照,国家的惠企政策让我们中小企业更有信心经营发展!”淮南舒特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赵先生再三感激的说道。“市场主体银行帮办”代办点有助于进一步加快企业开办的速度,解决营业执照办理和银行基本账户开立“两头跑”的问题,储户可以在代办点详细了解市场主体登记全程网办的网上操作全流程,享受银行工作人员提供的免费帮办服务。与此同时,银行申报人员会通过微信、QQ等软件及时联系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完成网上业务审核,确保在半天内办结,实现企业开办“就近办、免费办、一次办”。

下一步,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主动作为,扩大银行代办点的覆盖范围、增加代办点数量,让辖区内的经营者在社区、银行等地可以更加便利的办理营业执照相关业务,享受改革发展的红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