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市场监管局点对点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走出去”

发布日期:2023-02-20 11:00 来源:寿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朱胜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增强企业对外交流与合作,提升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增加国际市场竞争优势,近日,淮南市政府办外事科、淮南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寿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深入安徽隆平高科(新桥)种业有限公司,就企业外事交流、海外市场知识产权保护等事项做好“点对点”服务。

安徽隆平高科(新桥)种业有限公司位于寿县经济开发区,是国内主要从事种业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打产品水稻良种除畅销国内市场外,还出口销售到泰国、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

对企业近期邀请国外合作伙伴来华交流考察一事,市外事办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国家和省市的相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积极协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围绕企业在海外市场的经营情况,市场监管部门着重介绍了海外市场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纠纷的应对策略、风险预警、风险防控及解决措施等内容。

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寿县市场监管局将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范和纠纷应对指导服务,为企业“走出去”做好坚实后盾。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