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营业执照免费帮代办服务延伸至乡镇

发布日期:2023-02-13 16:08 来源:凤台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孟庆瑜、叶秀云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凤台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在凤台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乡镇营业执照免费代办帮办培训会,该县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窗口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培训前,凤台县数据管理局重点强调乡镇代办帮办工作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并对代办帮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凤台县市场监管局介绍了各类市场主体的范围和区别,并演示安徽政务服务网申办营业执照的整个操作流程,现场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并给出具体指导意见。各乡镇具办人员在培训中配备笔记本电脑,同步进行演练,有效提升了帮办能力和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凤台县基层政务服务能力迈上了新的台阶,在持续深化便民服务改革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为企服务能力,推动基层政务服务“只进一扇门”改革。凤台县在去年实现了社区帮办代办,今年又将政务服务触角延伸向各乡镇基层便民中心,全力打通政务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纵深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由“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就近跑一次”过渡。帮代办服务打破了政务服务地域和时间的限制,为偏远乡镇市场主体登记提供了切实便利。凤台县将继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完备度、服务精准度和服务满意度,为全县群众营造一个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 分享到: